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莆田假鞋市场 名牌鞋竟然只需一百元价格十分低廉

    喜欢穿名牌鞋吗?相信大部分最喜欢的还是名牌鞋之类的了,但是你们买名牌鞋一般都是去哪里买呢?近日,有记者暗访莆田假鞋市场,发现在莆田这里的名牌鞋子全都是假冒名牌,而且这里的名牌鞋子只要一百元到两百不等的价格可以随时买回家,这些名牌鞋子价格十分低廉!

    莆田名牌鞋竟然只需一百元
    莆田名牌鞋竟然只需一百元

    一直以来,福建莆田的中国安福电商中心,由于一句“让中国都穿得起名牌鞋!”的调侃话语成为关注焦点,但是记者暗访莆田假鞋市场,发现莆田的“名牌鞋”竟然只需100元,却吸引了不少的消费前来光顾,存在着的假冒名牌鞋子十分多,价格便宜,几十元到几百元的假名牌鞋子随便挑!

    市场获“假鞋之都”称号由于“名牌鞋”价格十分低廉,所以无论是当地市民或是其他远道而来的游客都会前往莆田这一市场逛名牌鞋,其实所谓的“名牌鞋”,不过就是假冒伪劣产品,但是这个市场上的假鞋虽经过多次举报投诉,甚至面对工商查处和媒体的不断曝光,都仍旧在夹缝中生存了下来。

    记者前往市场周边,随之暗访莆田假鞋市场发现,这里的店铺几乎都是深夜才开门,白天店铺却是关闭状态,而且几乎没什么人,但是到了晚上,这里的人群川流不息、络绎不绝,许多店铺灯火通明,记者了解到,这里的“名牌鞋”竟然只需100元就能买到。

    莆田制售假名牌鞋据悉,平时在正规商场上看见的名牌鞋,明码标价都是上千元不等,值得注意的是,莆田这个市场的同款名牌鞋子竟然只需要花100元,有些甚至只要几十元就可以抱回家了。由于媒体的不断曝光,许多售假的商家就更加隐蔽了,并逐渐迁离安福分散到莆田各地。

    报道称,2017年12月中旬,当地公安局部署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专项行动,莆田市政府一直希望摆脱莆田假鞋市场的“假鞋之都”称号,多年来打假行动不断,可是这些假鞋屡遭严打、屡禁不止。政府方面也开始表示,光靠严打似乎不能解决问题,转型已经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