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曝光 采用滑动屏幕还支持5G网络!

    小米手机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品牌,毕竟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小米的销量也是数一数二的。近日在网上有消息称,小米将要有一款新产品上市,那就是小米Mix系列的第3代。如今小米总裁林斌提前将小米Mix3曝光在微博上,看到小米Mix3采用滑动屏幕还支持5G网络!这是真的吗?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早就有传闻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小米Mix系列的新产品,只是迟迟不见到其踪影。如今这款新手机小米Mix3曝光,并且还是小米的创始人提前公布的好消息,看来小米公司是很看重这款新品的。现在小米mix3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10月份,售价将会在2699元起。

    据悉,微博用户@熊本科技曝光了一段小米Mix3的真机视频片段,从这段画面中看来,这次Mix3应该是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来隐藏前置摄像头,而且使用声音听起来十分清脆。而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也在微博上再次公布了一张Mix3的真机图,从图中看来,机器正在进行5G网络频段的测试,而且正面外观和视频中一致,因此视频的可信度也比较高。那么大家对滑盖式的小米Mix3又是怎么看的呢?

    至于mix3为什么采用这类不同的滑盖结构,我认为是因为升降摄像头会占据手机内部空间,增大体积,而且可靠性和寿命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验证,mix3不会贸然使用,从而使用了和荣耀magic撞脸的滑盖设计,这类设计应该能在不用大幅度改变原有设计的情况下仍然保持手机的美观度,屏幕封装上似乎也采用了cop封装,下巴已经几乎没有了,效果很惊艳。

    mix3这类滑盖设计如果是全自动的,那应该会有不错的使用体验,如果是手动的则可能会在不少情况下有负面影响,毕竟从照片来看,听筒和类似3D结构光的镜头都在其中,每次使用都要手动划出来然后再推进去还是挺麻烦的。

    可以预想的是,在智能手机全面向全面屏进化的这段过渡时期,一些更加复杂的操作逻辑和交互体验会不断出现,Mix3可能很多方面还不如Mix2s更好用,不过我们也要为国产手机脱离跟随苹果的道路,努力找出自身特色的设计道路的行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