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昨晚油价迎年内第10次上调 加满一箱汽油花多少钱?

    广大的车主们要注意了,新一轮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就在昨晚油价迎年内第10次上调了,对于车主们无疑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加油的费用又要增加了。但是现在加满一箱汽油花多少钱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油价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现在每一个车主都希望能够见到油价下跌。但是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昨晚油价迎年内第10次上调,加满一箱油将需多花约7.5元,现在油价的上涨对车主的出行成本增加。

    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9月3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年内第10次上调,普通私家车一箱油将需多花约7.5元。本计价周期以来,美国制裁伊朗引发供应面担忧,市场担忧委内瑞拉和伊朗供应将出现收缩,加之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下降,诸多利好消息影响下,国际油价震荡上涨,美国WTI油价再次突破70美元关口。

    截至8月31日收盘,美国WTI主力原油期货合约报每桶69.80美元,跌0.45美元;布伦特主力原油期货合约报每桶77.42美元,跌0.35美元。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目前国内油价每十个工作日为一个调价周期。卓创资讯监测的原油变化率为4.05%,预计国内油价上调幅度为175元/吨。折合成升价计算,汽柴油每升上调约0.15元。一辆油箱50L的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需多花约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