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加香港站 香港站暂未开始售票市民需注意

    香港站开通了吗?这个是不是你最想要知道呢?据悉,近段时间都是香港站的最新消息,因为现在香港站即将要开通了。据悉,12306加香港站了,你知道吗?而且只要在12306铁路上购买香港站车票更加快了。

    香港站车票多少钱
    香港站车票多少钱

    12306加香港站,已经更新了系统,这是一个好事,以后我们去香港会更加快、更加方便了。据悉,目前香港站车票暂时未能够售票,所以的市民更加需要注意啦,不过已经确定了将会在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了。

    开通运营后,可直达的44个内地站点。包括:广深港专线上的福田、深圳北、光明城、虎门、庆盛和广州南6个短途站点,以及沿京广线、杭福深线、沪昆线和贵广线,包括北京、上海、昆明、桂林、贵阳、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昌、福州、厦门和汕头等38个长途站点。

    9月1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起点站西九龙站首次向公众开放,让市民提前了解高铁香港段的设施和服务。经查询,目前12306铁路购票APP已经将香港西九龙站更新进系统。但广深港高铁暂时还未开始售票,按照惯例预计到9月20左右正式对外发售进出港车票。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西九龙站实行“一地两检”制度,内地居民乘坐高铁抵达香港之后,可以直接在高铁站办理内地出关和香港入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