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取10万需要预约吗 金额达到这个数就要预约

    平时我们都会存钱到银行里的,主要是把钱放到银行里,比较安全!然而,有小伙伴想去银行取款,但金额比较大的,所以,想知道要不要预约?那么,你知道农业银行取10万需要预约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银行取款
    银行取款

    小编从农业银行方面了解到,取款金额达到一定的数额就需要提前预约的。而农业银行规定,取钱5万以上都需要预约,提前一天预约就行,取款5万以上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假如银行现金库存较多的情况下,没有预约也是可以取的,假如银行库存现金不多,可以在银行柜台取49000万。

    而且,从各家银行来看,其中一次性提取现金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应请取款人必须至少提前1天以电话等方式预约,以便银行准备现金。当然,由于每个银行网点的业务标准不一样,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去银行之前打电话询问一下银行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