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即将发布 iphone9价格亲民

    自iPhone手机发布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欢迎。而今年的关注焦点无疑是iPhone9手机,据悉,这款新品iPhone9即将发布了,依旧是采用刘海屏设计,相信果粉们十分期待iPhone9手机的到来。

    苹果9多少钱一部
    苹果9多少钱一部

    现在已经是9月份了,而9月是苹果秋季发布会,此次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有一款iPhone9,值得关注的是新品iPhone9采用双卡双待,并且,价格十分亲民!新品iPhone9即将发布了,你会购买吗?

    苹果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举行“iPhone”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将发布三款机型,除了采用有机EL屏的“iPhoneX”后继机型外,预计还将发布6.5英寸的大屏幕机型和采用液晶面板的廉价版机型。

    其中一部还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所研发的双卡双待手机,相信很多果粉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吧。现在iPhone9大体也已经定下来了,现如今网上流传的消息来看,新iPhone9预计会推出一款廉价版本,这个版本的售价预计会在5000块钱左右,这个可比上一次的iPhoneX要低得多了,看来库克也在关心现在的人买不起这么贵的手机,廉价版本可能更适合更多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