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手机卡要多少钱

    手机做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其作用是非常多的,但是手机的使用必须要有手机卡,每张手机卡都有独立的手机号,里面可以储存多人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等等,但手机卡如果弄丢就必须补办了,那么手机卡丢了怎么补办呢?

    补办手机卡价格
    补办手机卡价格

    手机卡就是sim卡,也称为用户身份识别卡、智能卡,GSM数字移动电话机必须装上此卡方能使用。由于某种原因可能很多人曾经都有丢失过手机卡,当出现丢失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应去挂失或补办,以免话费被盗打。想要补办卡的话就要知道补办卡的流程了。

    手机卡补办的流程

    首先,如果你的手机卡使用你的身份证办理的,那么你需要带上你的身份证到当地的移动或者联通营业厅去办理补卡。对于没有进行实名认证,也未找到卡套的那怎么补呢?那你需要提供最近3至5个已通话过的电话号码,材料得到营业人员的确认后,5分钟左右就能补办成功的。

    手机卡可以补办吗
    手机卡可以补办吗

    至于补办手机卡要多少钱?其实补办手机卡一般是不收费的,除非短时间内多次补卡,要收费的话一般是10至15元,还有补办手机卡一般是即时生效的,补卡需要结清欠费,具体费用标准您可以咨询当地的人工客服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另外异地也可以补办手机卡,登录网上营业厅,就可以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