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回应甲醛超标 租客可选择无条件退租换租

    前段时间,自如租客因甲醛中毒生病一事,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随着事件的发酵,许多租户纷纷对此表示“丧失了信心”,针对这次事件,今日自如回应甲醛超标一事,表示租客可选择无条件退租换租。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北京不少租客通过自如租房,一年后,纷纷出现咳嗽、喉咙痛、嗜睡、月经不调等现象,甚至有租客被查出白细胞数量低的病症,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发现这些租客的房屋均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对此,今日早间,自如回应甲醛超标问题。

    自如将下架首次出租房源
    自如将下架首次出租房源

    据报道显示,8月31日自如回应甲醛超标并发布承诺书,称自2018年9月1日起,将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同时表示,自如将对未来所有新增房源经过100%检测合格后再上架出租给租客。

    有些网民注意到,虽然此次自如回应甲醛超标问题,但并未提及饱受甲醛危害的租客的赔偿问题。此外,在承诺书中,自如对于在今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租客作出承诺,表示租客可选择无条件退租换租。不过还有另两种方案可以选择,一种是选择向自如申请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再入住;另一种是选择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