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回应甲醛超标 下架全国九城首次出租房源

    你知道什么是甲醛超标吗?新装修完的房子都会产生甲醛,对人危害十分大!近些年来,自如租房频频被曝甲醛超标问题,导致房客生病。现在自如回应甲醛超标问题,下个月起将下架全国九城首次出租房源。

    自如租房甲醛爆表
    自如租房甲醛爆表

    相信有大部分朋友都知道甲醛是致癌物,特别是自如租房,一些房屋刚装修完就出租,导致租房中毒。自如房屋甲醛超标等问题并非首次曝光了,近日,自如回应甲醛超标问题了,首次出租的房源,会经过机构检测合格后,再上架。

    近日,有媒体报道,自如将刚装修好的房子迅速出租,导致房屋甲醛超标。今天(8月31日)早间,自如发布《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自如称,自如从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与环保品质。但看到还有自如客身体受损,自如自责的同时需要挑战自我,改进工作,经过团队的审慎思考,做出郑重承诺。

    自如称,从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与此同时,针对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将提供三种方案(任选其一):无条件退租、换租;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自如方面还表示,自如将会有序安排相关工作,并提供包括自如APP、客服电话、官方微信三种联系方式。

    日前,北京市监管部门发布对租赁市场调查情况,自如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改进公司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