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大幅下跌 余额宝收益跌至3.2%

    相信大家对“余额宝”不陌生,近两年,有不少购买了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产品,每天得到不错的收益。然而,现在余额宝收益大幅下跌,收益率跌至3.2%,购买货币基金产品的朋友都想将钱取出来。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

    余额宝是一款管理资金产品,大家购买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后,可得到货币基金收益,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产品受到许多人青睐。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大幅下跌,不少人吐槽余额宝的利率持续下跌,有些市民表示如果余额宝收益还下跌,不会再投资了。

    还值得把钱存在余额宝吗
    还值得把钱存在余额宝吗

    有专业人士分析,余额宝收益率下跌,是因为央行开展了三千八百三十亿元中期借贷便利,所以,现在市场上资金非常宽松,导致市场收益下跌,与此同时,余额宝收益率也在下跌。其实,余额宝升级后,收益率就不理想。

    还有就是余额宝接入货币基金有点多,资金瞬间大量转进来,为了摊开货币基金的收益,导致了货币基金收益率下跌。现在余额宝收益大幅下跌,有许多朋友问把钱存在余额宝还值不值得?

    余额宝因为安全、流动性高,重要的是随时可以提现,因此,有很多人都购买了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有专业人士表示,虽然,现在余额宝的收益率下跌,是可以买的,但不是鼓励买。你可以选择购买收益比较高的货币基金,现在市场上,比余额宝收益高的货币基金挺多的,只不过,安全性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