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亮相 首款7纳米强芯搭载麒麟980

    华为荣耀系列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华为荣耀系列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然而,荣耀总裁赵明将荣耀Magic2亮相了,并放了一张“小米MIX3”的照片,声称“我们撞脸了,”据悉。荣耀Magic2搭载首款7纳米强芯。

    华为荣耀新品即将发布
    华为荣耀新品即将发布

    华为荣耀手机系列产品比较多,华为荣耀系列无论是工艺设计上还是硬件配置上,都非常出色。现在最新产品荣耀Magic2亮相IFA,搭配强悍的麒麟980芯片,荣耀Magic2采用全新的滑屏设计,屏占比近于100%。

    天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展上发布了荣耀Magic2,号称是一款真正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搭载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从荣耀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荣耀Magic2采用了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而正面屏幕可以做到更高的屏占比。手机的下巴看起来也非常窄。

    荣耀Magic2还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虽然目前麒麟980处理器还没有正式发布,但从目前网络上诸多曝光的参数来看,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并由4个A77大核+4个A55小核的架构,最高主频为2.8GHz;此外,GPU也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图形处理器,据相关人士表示,其GPU能力大约是高通骁龙845的1.5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