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万修发际线 “免费项目”折后一万八

    现在“发际线”就像是个永久的硬梗,发际线高的人始终都要被吐槽上几回,见一次吐槽一次,最近在网上有位小伙因发际线走红了,据悉,该名小伙花4万修发际线,没想到原本的“免费项目”折后一万八千元,小伙子最后报警了。

    小伙子修发际线被坑
    小伙子修发际线被坑

    根据媒体报道称,今年18岁的小吴刚到杭州不久,并在杭州找了份工作。8月28日当天,小吴前往杭州大学路146号的一家美容店理发,该店名称为“尚进美容spa店”,当时对方还特意向小吴介绍,说他们有个免费项目,建议小吴体验一下,小吴答应了。

    结果当他理完发,修完发际线鬓角时,工作人员却给他拿出了一份清单,小吴一看上面的金额吓了一大跳,清单上明确写着39000余元的消费,折后还要给18000元。花4万修发际线一事令小吴有点懵,这不是免费项目吗?为什么这所谓的“免费项目”折后一万八千元?

    最后小吴选择了报警,最终还是付了2500元!显然,这样的价格还是令人有点难以接受的,小吴被坑惨了,这件事被报道过后,小吴也瞬间火了!小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发际线表情包成了热门话题,他还告诉记者,说这一天过得有点特别,自己好像火了,今天不少媒体联系他,还有人邀请他上节目做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