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3发布 索尼XZ3配置与参数

    国产手机几乎每一个牌子都有消费使用,索尼就是一种老牌子手机,不过因为现在太多的新款手机上市,有些人都把索尼这个牌子忘了。不过近日,在IFA大会上举办新品索尼XZ3发布会,并公报了索尼XZ3的配置与参数。

    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手机越来越普遍了,几乎男女老少都有用,所以各牌子的手机都很热售。如今索尼XZ3发布了,要是上市后会有人买吗?据了解,索尼XZ3这款手机采用了18:9全面屏,背部为曲面玻璃材质,配置与参数都十分吸人,若上市后不防了解下。

    随着IFA的到来,Sony新机XperiaXZ3整体发布,不出意料的是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是前作设计风味,出人意料的是,这次XZ3居然是用上了一块6英寸的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2K级别的2880*1440,成为了大法旗下首款OLED旗舰。

    索尼XZ3的配置与参数

    配置方面,XperiaXZ3搭载了骁龙845期间处理器,与之搭配的是4+64GB的内存组合,机身尺寸158*73*9.9mm,厚度接近1公分,而193g的重量也于前作相差无几,看来之后的Premium版本又将是一款“半斤”产品,此外屏幕表面覆盖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整机具备IP65/68等级防水防尘能力,符合Sony一贯风格。

    拍照方面,XZ3采用了后置单摄设计,不过并不是此前所传4800W像素的IMX586,而是一款1900W像素模组,光圈f/2.0,CMOS尺寸1/2.3",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1.22μm,支持PDAF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支持超级慢动作和4KHDR视频录制。

    前置则是一枚1300W像素镜头,光圈f/1.9。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USBPD协议快充和传统的Qnovo快充,支持NFC和蓝牙5.0,出厂搭载AndroidPie系统,将会在9月末上架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