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3发布 国行版索尼XZ3价格曝光

    最近准备换手机吗?这是一个正值新手机产品发布的时期,每年这个时候,会有大量知名品牌手机不断涌现,就像源源不断的流水,最近一款颇受国民们关注的索尼XZ3发布了,这次发布,据说国行版索尼XZ3价格曝光,不知会卖多少钱呢?

    国行版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
    国行版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

    据外媒报道称,8月30日,索尼XZ3发布会在柏林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召开,该款机型的全称应为索尼Xperia XZ3,是索尼品牌手机的新旗舰产品,目前已在德国亚马逊平台上架开卖,此次海外版索尼XZ3发布,平台上的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

    不过在发布会上,索尼XZ3新旗舰的售价是899.99美元,约合6100元人民币,与德国亚马逊平台上的价格相差200元左右,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芯片处理器,采用的是6英寸18:9 OLED全面屏,同时也是索尼旗下的首款采用OLED屏的旗舰手机。

    据悉,索尼XZ3配备的是4GB+64GB存储空间,最高可支持512GB存储卡扩展,3300毫安的电池容量,运行的是全新Android 9 Pie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不过随着索尼XZ3发布后,国行版索尼XZ3价格曝光了,不少网友认为,海外版的索尼XZ3至少都要6100元,那国行版的索尼XZ3估计也要卖6000元起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