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学季带热数码经济 2000元价位手机受欢迎

    又是一年的开学季,00后也已经要踏上大学的校门了。在这网络发展迅速的时代,当然缺少不了的就是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了,随着新一批的新生入学,因为开学季带热数码经济,有2000元价位手机受欢迎,轻薄笔记本也非常受学生群体的青睐。

    开学季数码产品受欢迎

    手机、笔记本、数码相机,被称为开学必备“新三样”,特别是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更是成为开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大部分预算有限的学生群体来说,花五六千乃至八九千元购买一部苹果手机,还是个不小的负担,所以买手机考虑性价比是肯定的了。所以为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各大手机厂商也推出千元机至2000元左右的新品。

    开学季手机价格
    开学季手机价格

    8月29日,魅族在天猫平台再次开卖魅族16系列机型,起步价为2698元。抢在开学季前发售,其抢占学生群体的意图明显,与此同时,在经历裁员、人事调整后,魅族急需抓住市场的利好消息重振军心。同样,小米也在近期发售了小米8SE,部分城市打出“开学特惠1820元”的口号。一直以来,小米主打性价比,满足了不少资金不足但又想要高性能手机的学生群体。

    作为一开始就与小米对标的互联网手机厂商,荣耀也不甘示弱,推出了两款新机荣耀Play和荣耀9i,售价分别是1999元起和1399元起。于8月10日开卖的华为nova3i,2199元的价位也在学生可接受的范围内,在整体出货量疲乏的当下,以学生群体为代表的年轻用户正成为拉动增长的主力。不得不说这2000元价位手机非常受欢迎。

    轻薄笔记本多少钱
    轻薄笔记本多少钱

    还有轻薄笔记本,8月28日,新款小米笔记本15.6英寸正式开售,价格仅3999元,适逢开学季,性价比较高的这款笔记本,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学生群体的眼球。今年4月,荣耀发布一款笔记本,采用三面金属机身,纤薄轻巧设计,14英寸屏幕、81%的屏占比,以达到极致的视觉体验。目前,小米笔记本系列售价在3599元起至5999元区间。

    面对学生群体,不仅产品有针对性,营销方式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选择在高校举行发布会。9月5日,荣耀8X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举行,这将是一款面向大学生市场的千元机。所以这开学季带热数码经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你都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