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介绍这几款受欢迎的女士香烟牌子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香烟不再是男士的专属了,现在越来越多女士都喜欢抽烟了,随着女士都加入了抽烟的范围内。然而香烟市场也推出了不少女士香烟,那么,女士香烟有哪几种呢?下面小编介绍这几款受欢迎的女士香烟牌子吧!

    推荐适合女士抽的香烟
    推荐适合女士抽的香烟

    如今在市面上看见女士抽烟的人不在少数,谁说只有男士才可以抽烟呢?现在不少女士都加入了,所以现在香烟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女士烟。但是现在有人问女士香烟有哪几种呢?

    最受女士欢迎香烟排行榜

    1、DJ-什锦水果:DJ是国内销量比较好的一款女士香烟,烟性温和,不刺口,是刚刚步入吸烟一族女性的最爱。DJ最大的特点是有着浓郁的水果香味,绿色苹果、粉色草莓、黄色柠檬,每种味道都可在打开烟盖的一霎那强烈的感觉到。

    2、520香烟:台湾产的香烟,在烟嘴的地方有颗红心,有原味和薄荷味的,薄荷味道的比原味的更适合女孩子。凉丝丝的。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喜欢它,固执地以为烟草里有恋爱的味道,过滤嘴上有心型中空,好看是好看,但是,过滤功能弱了不少。

    3、南京金陵十二钗:题材宏大,名声远播,为中国女士香烟的“兵马招讨大元帅”。香气的优雅、烟气的醇和,劲头的适中,口感的舒适。每个烟盒上都有一首,对红楼梦里的女性人物的点评诗。收藏极品。南京煊赫门也是旗下的产品。

    4、中南海:中南海虽不特别有名,但却是一款百抽不腻的香烟。厚厚的味道中常散发出一股诱人的香味,让人爱不释口。由于它属混合型香烟,力道至强而不至钢,所以非常适合活力、冲动的美女。另外,每消费一盒中南海,就有对希望工程的一份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