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有多少安全隐患 滴滴打车还安全吗

    滴滴打车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过,滴滴的存在确实是方便了大多数人的出行,但是近年来发生的许多案件滴滴总是让人大失所望,近日这滴滴又发生了命案,因为安全的问题大家都不敢滴滴打车了,那么这滴滴有多少安全隐患呢?滴滴打车还安全吗?

    滴滴安全隐患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滴滴是以车和司机为中介的平台,自然与“交通肇事”有关的案子不在少数,中国裁判文书网搜索显示,涉及“交通事故”的案件裁判文书273份。

    坐滴滴安全吗
    坐滴滴安全吗

    在2017年10月21日8时许广东被告人驾驶轿车搭载楚某君、尚某、钱某沿高速公路行驶时,突然减速并向右变更车道至第三车道,导致车辆与冯某驾驶的在第三车道正常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车头正面发生碰撞,致乘客楚某君死亡、尚某受伤。双方自行解决。被告人在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赔偿以外另赔偿死者家属25万元。被告人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2015年7月22日7时许陕西被告人使用滴滴快车软件,接单后驾驶小型轿车并搭载乘客违规停车,乘客打开车辆右后门下车时,车门外沿与被害人杨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被害人死亡。

    交通责任认定:司机李某某负主要责任,乘客负次要责任,被害人无责任。经调解,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代被告人赔偿被害人家属375016.3元,代乘客赔偿被害人家属63890.7元。被告人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滴滴出行怎么样
    滴滴出行怎么样

    还有的则是故意伤害甚至故意杀人、强奸或者猥亵乘客、打车结识女乘客后强奸等等,所以滴滴有多少安全隐患除了这些很多都是未可知的,网约车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隐患也逐渐凸显,至于滴滴打车还安全吗?理论上讲是安全的,也不能保证完全安全。对于女孩乘滴滴遇害的事件,还是希望滴滴能够进一步整改,有更加安全的保障,这样才能让大家放心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