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弃塔被改成豪宅 现今却以1755万价格出售

    一座塔,以景点为名会引来许多游客进入参观和欣赏,但是一座废弃塔也就像废墟一样无人问津了。在英国就有这样一座废弃塔,后来这座废弃塔被改成豪宅了,富丽堂皇的装饰再度引起游客的关注,现今却以1755万价格出售。

    英国废弃塔成豪宅别墅
    英国废弃塔成豪宅别墅

    据8月29日消息称,这座废弃塔坐落于英国肯特郡的汤布里奇,是一座名叫“Hadlow Tower”的哥特式塔楼建筑,据说这座塔始建于1838年,至今也有数百年的历史了,但是自从经历了1987年的一场大暴雨之后,这座塔楼经历了风雨却逐渐衰落废弃,无人问津。

    直到21世纪的2010年,当地政府强制收购了这座废弃的塔楼,后来,英国一个保护历史建筑的慈善机构Vivat Trust买下了它,并且花费大量金额修复整座塔楼,该机构也就开始了复杂的维护工作,三年过去,废弃塔被改成豪宅,足足花了纳税人300万英镑,约合2665万元人民币。

    2017年,一位名为Christian Tym的先生买下了这座塔,并且承诺会全年开放让游客参观,但是最终他谢绝了所有人的参观。光是废弃塔被改成豪宅就花了2665万元的修复费,该卖主现今却以1755万价格出售,目前已经挂出市场进行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