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蚂蚁水晶美甲 老板设计活蚂蚁美甲遭到网友强烈谴责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很多美女都会选择去做美甲的,毕竟做美甲也可以提高自身的容貌并且更加美丽了。但是近日,俄罗斯美甲店老板却遭到了网友的指责,因为将活蚂蚁水晶美甲,令人震惊!

    用蚂蚁设计美甲造型
    用蚂蚁设计美甲造型

    活蚂蚁水晶美甲?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美甲店的老板会想出这样的设计呢?据悉,美甲店老板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自己设计的美甲,以为会得到好评,但是却引来了网友强烈谴责,截至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达到79.3万次。

    视频记录了这款创新美甲的制作过程。首先,美甲师将一片长长的透明指模贴在美甲体验者的指甲盖上,并将指模修出弧度。接着,美甲师又拿出另一片薄塑料指模,放在刚修好的半弧形指模下方,并留出一处开口。之后,体验者将手放在紫外灯下加热,使两片指模两侧紧密黏合。

    随后,美甲师来到户外,用金属镊子夹取地上的蚂蚁,从指模开口处塞入,然后迅速夹取另一小片指模堵住开口。视频最后,体验者将手放在灯光下,为我们展示了她刚做好的活蚂蚁水晶美甲。透过画面可以看到,指膜内的小蚂蚁们慌张地四处逃窜着。

    视频一经发出,不少网友对美甲店老板进行强烈抨击,控诉其虐待昆虫的行为。美甲店老板为此又上传了另一则视频,证明自己最后把这些蚂蚁放生了,并没有伤害它们,但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

    一位网友留言道:“真让我恶心,你难倒就不感到羞耻吗?”还有网友说:“以为把蚂蚁放生了就没事了?如果你被无缘无故放塞进别人的指甲盖里你觉得会没事?这分明就是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