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太安瓷牙却用塑料 花三千元却装了一口塑料假牙

    人到老年之后,牙齿就会松动,甚至会掉牙齿,这样在食用东西的时候就非常不方便,所以很多老人都会选择去佩戴假牙。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在种植牙齿上遇到被忽悠的事情,近日,一个70岁的老太安瓷牙却用塑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老太安瓷牙被忽悠
    老太安瓷牙被忽悠

    在一些小区或者农村的镇上都会出现一些义诊形式的江湖游医,都是打着帮老人检查身体的口号来忽悠老人家。近日,七旬老太安瓷牙却用塑料,最后才发现自己花三千元却装了一口塑料假牙,实在太可恶了!

    据悉,70岁的李婆婆家在小区门口遇到”义诊摊“,被几个穿着白大褂自称是医生的一番游说后安装了22颗瓷牙,为了支付200元尾款,24日,她在门口等候半小时,都不见牙医前来收取。然而,直到她主动上门付款时,才发现上当受骗。

    8月27日上午,李婆婆来到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进行咨询检查。该院口腔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诊疗后介绍,李婆婆口腔里的假牙只是一般的塑料材质,业内称之为“不良修复体”,虽然可以进入口腔,但现在,正规医疗机构已经没使用了,其价格每瓶仅为四五十元,够做一整副牙齿。

    专家认为,李婆婆肯定是被游医骗了,这种不良修复体固定在口腔里,时间长了容易导致牙龈发炎,因此建议尽快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