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即将发布 vivo x23参数配置

    vivo这个手机品牌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无论是配置方面还是颜值方面都不错!而vivo新机X23备受大家关注,代言人是蔡徐坤和刘雯。据悉,这款新旗舰vivo X23即将发布了,采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

    vivo
    vivo X23开启预约

    目前,新旗舰vivo X23已经开启了预约,意味着,vivo X23即将发布了。现在官方将该机参数配置也公布了,也是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2%!后背十分炫酷!现在我们了解一下vivo x23参数配置吧!

    8月27日,vivo通过官方微信正式推送X23发布的具体信息,这款手机将在9月6日正式亮相,而除了和之前一样保持玻璃材质的前后面板设计外,X23还将拥有蓝色和红色两个配色。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vivo X23采用了双玻璃机身,有粉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方案。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仅有一个摄像头,官方表示vivoX23的屏占比达到了91.2%。并且使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据称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运行Android8.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