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将于9月6日发布 新机外观吸睛无数

    vivo X23什么时候上市发布?这是近期以来,众多vivo手机迷关注的焦点之一,终于,经历了千呼万唤,vivo X23发布时间确定下来了,vivo X23将于9月6日发布,同时,它的外观图也在官网上亮相了,新机外观吸睛无数。

    新旗舰vivox23发布时间确认
    新旗舰vivox23发布时间确认

    截止8月27日,有关于vivo X23的最新消息终于得到更新,vivo X23将于9月6日发布的消息令人振奋,这款新机终于要面世了。从官网放出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到,vivo X23发布时间为2018年9月6日晚上19:30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有消息称,发布会地点在北京雁栖湖。

    vivo X23采用了屏占比高达91.2%的水滴屏,搭载的处理器为骁龙670或骁龙710。vivo X23的玻璃背壳雕刻上3D幻影极光纹,配有魅影紫、幻夜蓝两种渐变颜色,不得不说,在真机还未于发布会亮相之前,这新机外观吸睛无数是真的。

    vivo X23将于9月6日发布了,在等待这一天到来前,此前掌握的相关配置信息都相继得到证实,vivo X23全系将配备8GB+128GB超大存储空间组合,配有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技术。在解锁技术方面,可也别小看这款新旗舰vivo X23哦,它搭载的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