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被约谈 2018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因为这件事情全国人民都在指责着滴滴出行,一个无辜的少女生命从此离开了,或许因为滴滴出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才会导致这样的悲剧发生,如今滴滴出行被约谈了,要求暂停无证车辆和人员新注册业务。

    滴滴拒绝接受监管
    滴滴拒绝接受监管

    滴滴出行被约谈这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毕竟这也是滴滴自找的,如果在管理上面加强那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最可怜的还是已逝的女孩。根据滴滴出行最新消息得知,如今的滴滴出行早已不如当年了,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约谈中,交通部门对滴滴出行平台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做好以下五点工作。1、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乘客人身财产安全放在首位;2、加速网约车合法化进程,即日起暂停无证车辆和人员新注册业务,进一步清理存量不合规车辆及驾驶员,并于9月1日前上报合规化运营工作方案及时间进度,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3、加快与市网约车监管系统数据对接,确保平台运营信息能够实时、全量、真实准确传送;4、明确私人小客车合乘原则,每车每日合乘次数应有一定限制,严禁利用合乘名义从事非法网约车服务;5、加快合法网约车亮证服务,APP和车内均能够显示驾驶员真实信息,方便社会监督。

    会上,公安部门对滴滴出行平台在信息查询机制、人员背景审查和车内视频监控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其建立紧急信息查询机制,配合交通、公安部门及时调取营运信息。

    滴滴出行苏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网约车合法化进程,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及合法权益。面对当前网约车行业复杂的安全形势,加快行业合法化进程是提升行业安全的有效手段。

    截至目前,经市公安部门资质审查,共清除有暴力犯罪、毒驾、酒驾记录等不符合条件的驾驶员1613人。苏州共有20099人通过考试获得网约车驾驶员证,16026辆(市区11244辆)符合条件的车辆办理网约车运输证,大大提升了苏州网约车队伍的合法性、安全性、专业性。另外,苏州自5月1日起所有合法网约车均已统一标志,方便市民辨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