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网购记录曝光 花近千元买进口矿泉水

    其实一直以来在大家的眼里看来,明星都是非常有钱的,名牌包包,豪车等,所以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但是近日,戚薇网购记录曝光,据悉,给女儿买了近千元的进口矿泉水。

    花费近千元买矿泉水
    花费近千元买矿泉水

    我们都知道明星一般都是非常有钱的,你看就连喝一瓶水也是需要进口的,现在戚薇网购记录曝光了,给女儿买了近千元的进口矿泉水,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的热议。但是随后戚薇说买千元的进口矿泉水有原因,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最近戚薇做客蔡康永和小S的综艺节目,其中一个环节是晒出自己的网购记录,戚薇的网购记录就这样被展示在大家面前,不知道戚薇都会网购些什么东西呢?戚薇网购记录曝光,花近千元给女儿买进口矿泉水,自己却买这个。

    戚薇买的东西让人出乎意料,一上来就是各种各样的进口矿泉水,法国的、意大利的,都是欧洲进口,价格昂贵的水,而这些水加起来价格差不多有上千块。蔡康永看了后表示,看来戚薇对生活要求挺高的,喝的水必须是欧洲进口。不知接下来戚薇还买了些什么东西呢,肯定都是贵妇级别的吧。戚薇网购记录曝光,花近千元给女儿买进口矿泉水,自己却买这个。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看到戚薇为自己买的服饰,59元一件的T恤,129元的牛仔裤,这些都是平价衣服,原来明星也会买几十块钱的衣服吗?而且戚薇购物车里还有麻辣兔头和鸭头等零食,看来戚薇也是个吃货啊。对于为什么要买这么贵的矿泉水,戚薇解释说买昂贵的矿泉水不是自己日常喝的,而是给女儿lucky冲奶粉用的,因为小孩喝奶对水的品质会有严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