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曝光 发布时间及规格配置信息详情介绍

    随着9月正渐渐向我们走来,许多消费者用户对于新iPhone的热情就越发高涨了,大概是对新iPhone的发布会时间都有所了解,因为一般都在每年的9月到10月左右,新iPhone曝光了,发布时间及规格配置信息详情介绍全在这。

    相信新iPhone手机计划将于9月份发布的消息传遍了全球,所以越是接近目标时间,新iPhone曝光的几率就越大,此前传闻称新iPhone将分别发布三款,一款是廉价版的新iPhone X,一款是超大屏版iPhone XS Plus以及5.8英寸版的iPhone XS。

    新苹果iPhone发布时间
    新苹果iPhone发布时间

    目前这三款新iPhone曝光,其发布时间及规格配置信息详情介绍你想知道吗?下面小编就要开始满足等待已久的消费者用户和苹果粉了。首先,新iPhone曝光的发布时间为9月12日,曝光的三款新机型也在上文有了交代,那么新iPhone的规格配置怎么样呢?

    iPhone XS配备的是5.8英寸屏幕,但不支持双卡双待,虽然具备e-SIM功能,但著名分析师也强调不能确定它是否会被激活。iPhone XS电池采用的是2700-2800毫安双电池,售价在800-899美元左右。配备6.1英寸的iPhone X也被称为iPhone 2018,不过名字还没确定,提供单卡和双卡两种版本,售价是600-699美元之间。

    新款iPhoneX要来了
    新款iPhoneX要来了

    三款新iPhone曝光的规格信息为内存4GB+64GB/256GB/512GB三种存储容量可供选择。超大屏6.5英寸版的iPhone XS Plus同样支持双卡双待,配备3300-3400毫安双电池,售价是900-999美元之间。值得注意的是,三款新机全部都会搭载A12处理器,并且皆为刘海屏设计和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