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 性价比高的旅游城市出炉

    中国游客是最爱旅游的一群人,每年花费在旅游上的钱不计其数,从国内到海外,消费金额显然有所差距。日前,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公布了,与此同时,从消费榜中也可以了解到,性价比高的旅游城市出炉。

    消费较高的旅游城市
    消费较高的旅游城市

    一直以来,大家都特别向往那种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出境游的客流量不比国内少,但从短期旅游行程来看,大部分是境内旅游。最新的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公布后,从结果上看,不少人网民纷纷感叹去内蒙古旅游确实是贵,因为前十名中,光是内蒙就有三大城市入围!

    中国消费较高的旅游城市

    因为在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中,排名在前二位的均来自内蒙,它们分别是呼伦贝尔和包头,这两大旅游城市在2017年的旅游总收入分别为607亿元和505亿元,同年旅游的人均消费金额均为3529元,同时也是唯一突破3000元人均消费金额的两个城市,其次排名第三的是三亚,全年旅游总收入406亿元,人均消费2218元。

    旅游性价比高的城市
    旅游性价比高的城市

    前三大消费最高的旅游城市也知道了,那么在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前十的还有谁呢?据说性价比高的旅游城市出炉了,那它们又是谁?从消费榜单上看,排在三亚后面的是第四名的长春,接下来依次为丽江、呼和浩特、苏州、无锡、杭州和第十名的北京!

    去哪个城市旅游性价比高

    至于性价比高的旅游城市?并不是消费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性价比就最高,但是能够高居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首位的呼伦贝尔和包头,其实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前往呼伦贝尔旅游的游客,更多是为了领略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秀丽风光。包头2016年没有上榜,而2017年一跃升至前二,骑马、射箭、篝火晚会等等旅游项目大受游客追捧!

    性价比高的城市还少不了一些被抖音捧红的网红城市,但是也并非所有网红城市都值得一去,要从性价比出发,首先还是青岛、厦门、还有成都,这三大城市在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中分别排名第十一位、第二十一位和第二十八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