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旅游城市排名 5月份济南位居榜首

    提起旅游城市,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有很多,并且各个城市的旅游景点的特色都是各不相同,因此,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游玩。那么,今年5月份中国旅游城市排名中,哪座城市成功夺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数据。

    中国旅游城市有哪些
    中国旅游城市有哪些

    6月3日,人民文旅研究院发布5月份《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指数榜》,其中,济南市夺魁,武汉市、洛阳市分别位列第二、三位。济南市不仅是综合影响力最强,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抖音政务号在5月份的表现非常突出,影响力更是远远领先于其他城市。

    中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指数榜前十名分别是:济南市、武汉市、洛阳市、北京市、上海市、青岛市、福州市、兰州市、重庆市、以及杭州市。以上十个旅游城市,你去过几个呢?目前,中国疫情有突发情况,建议大家外出一定要做好相关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