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手机怎么样 锤子手机哪款性价比高

    随着不同的手机推陈出新,很多品牌的手机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几乎现在人人都有手机,因为生活中手机的作用还是挺大的,不过市面上品牌众多,消费者想买手机选择也是蛮多的,其中锤子手机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锤子手机怎么样呢?

    锤子手机值得买吗
    锤子手机值得买吗

    说到手机的品牌,应该大多数人会第一个想到苹果手机,因为它无疑让人觉得高端大气、品质好。锤子手机的话,这个品牌有多少人喜欢用呢?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那么想要买的话,这锤子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呢?哪款值得入手?

    锤子手机好用吗

    要说锤子手机怎么样?首先锤子确实是个小众的牌子,采用Smartisan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不过锤子手机的主要特点是更加的重视人性化以及个性化。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锤子ROM从一发布就告诉大家,所有内置的应用都是可以随意删除的,还有买锤子手机,锤子手机的包装盒也是很精美的。

    还有锤子手机性价比高的也有好几款,锤子M1L是去年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搭载了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最高内置6GB,400万+2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1799元买一款骁龙821旗舰还是非常划算的,还有坚果Pro2S自8月20日上市以来,一度成为最畅销的新品手机,多个版本均在短时间内售罄,无限屏+骁龙710售价1798元起也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