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加湿器致歉 延迟发货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一直以来锤子产品深受市民关注,特别是在手机方面,很多市民都称赞很好用。近日,锤子科技在成都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的畅呼吸智能加湿器,但是迟迟未发货,目前锤子加湿器致歉了。

    锤子产品怎么样
    锤子产品怎么样

    其实,大家都是很期待着新品畅呼吸智能加湿器的,而且在开售之后很多市民都已经购买了。如今,锤子加湿器致歉,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因为锤子加湿器产能导致延迟发货了。

    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表示,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当天开启预售,并将在11月25日开始发货。但是有网友发现,直到昨天下午,也没有等来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的发货通知,反倒收到了一条锤子科技官方发来的“致歉”短信。锤子科技表示,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在12月31日起开始发货。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请谅解。

    锤子畅呼吸落地式加湿器采用了白色的百搭机身设计,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的特点是好看但不惊艳,白色家电的职业道德是谦卑气质。畅呼吸落地式加湿器的最大加湿量为1200ml/h,最大水量是9L,在低速档的加湿能力,也要超过很多竞品的最大加湿能力。

    桌面式加湿器的最大加湿量为400ml/h,最大水量是4L。可以直接加水。畅呼吸加湿器选择了优于“超声波式”、“电加热式”等加湿方式的“冷蒸发技术方案”,避免了水渍残留、水雾颗粒较大、容易结水垢、耗电等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