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是真的吗 中秋节送礼送什么好

    中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据悉现在可以购买中秋节车票了,你知道吗?不过,有车一族最关心的还是高速免费这件事情,如果高速免费了也会省下不少的钱,究竟中秋节高速免费是真的吗?

    中秋节月饼最好的品牌
    中秋节月饼最好的品牌

    中秋节高速免费是真的吗?不要想太多了,有车一族的朋友们,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因为中秋节高速免费规定没有列入国家规定当中,如果自驾车外出一定要缴费哦!不过,中秋节到了当然要有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中秋节送礼送什么好呢?我们来看看!

    中秋节礼物排行榜

    1、送亲朋:价格档次:偏中端价位,价格在99-159元之间。当然送亲朋的礼物要根据自己的购买能力,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意。送长辈可以选择偏高一点价位的,送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购买能力来选择;需求特点:包装精美,分量较多,主要是重量不会太少,看起来不失大气。送长辈的主要看个人口味,要吃的健康;送朋友可以选择口味较多,大家一起吃更尽兴。

    2、送领导:价格档次:偏高端价位,价格普遍在199元以上。送给领导的礼物最主要的是心意,价格只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在知名的月饼品牌中选择价位偏高一点的月饼礼盒,这样才显得有档次;需求特点:送领导,就是要送的贴心,让领导收的舒心。选择知名品牌购买,品质有保证,送礼有档次,让领导吃的也放心。送月饼时主要是根据领导个人喜欢的口味来购买,同时也要吃的健康。

    3、送客户:价格档次:偏高端和中端,价格普遍在159元以上。此月饼价格区间主要是大多数人群购买,也要根据自己的购买情况来购买。如果是很重要的客户,相对来说价格上就要比较偏贵一点;需求特点:对于比较重要的客户,就要根据客户喜欢的口味购买,可以选择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表达自己的心意;相对来说一般的客户,就需要选择分量和口味较多的月饼礼盒,表示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