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38元就能获苹果手机? 有小学生被骗4000余元

    网络诈骗在多数人看来确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诈骗分子的手段高明,不断地有人上当受骗。近日竟然有小学生陷骗局被骗4000余元的事件发生,起因竟是为了出38元就能获苹果手机,果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是不会发生的。

    38元得苹果手机
    38元得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是很多人都比较热衷的手机之一了,但是因为价格的昂贵,部分人不太舍得买,要是能以低价格买到一部划算的手机那肯定是很令人心动的,于是就有人相信出38元就能获苹果手机结果被骗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免费送苹果手机

    据了解当事人是株洲一名六年级学生小丽,7月31号,小丽在聊QQ时看到一名QQ好友的空间里有一条“你出38块钱邮费,商家免费送最新款苹果手机”的广告,于是就添加了对方的QQ。简单聊了几句后,她马上用家人手机支付给了对方38元,但对方随后以需要购买激活码、关税、保证金等名义,不断让小丽打钱。

    为得苹果手机被骗
    为得苹果手机被骗

    于是信以为真的小丽按照对方的要求,通过充值Q币、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支付了4735元,结果被告知还要支付5000元的押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后,小丽的家人向荷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民警随即立案展开侦查。经调查发现,该广告由一个四川成都的QQ号发布。民警随即赶赴成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发布该诈骗广告的窝点,现场抓获5人及老板林某。

    目前,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谨防一些具有诱惑的不明广告,很多时候都潜藏着很多骗局。另外家里有小孩的家长也要告诫孩子提高警惕,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还有不要轻易相信一些不实的消息,以免上当受骗损失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