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物流收费标准 京东物流运费多少

    和邮政、顺丰、圆通等全国范围内的十多家快递不同,京东物流是京东集团为电商打造的物流平台,它与其他物流公司的服务也有所区别,2018年京东物流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京东物流运费多少钱?

    京东物流怎么收费
    京东物流怎么收费

    虽然有所区别,但相比国内的许多物流企业而言,京东物流无论是在货物投递速度上,还是服务水平上,都体现出了一个专业的物流团队本该拥有的素质和水平,各大物流企业收费标准各异,京东物流也不例外,那么京东物流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据了解得知,京东物流收费标准是按照一区、二区、三区的地域级别来规划收费标准的,其中一区包括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首重价格是10元,续重是2元;二区包括江苏、浙江、广东、湖南、福建、天津、山东、黑龙江等省份,首重价格是12元,续重是2元。

    京东物流运费怎么计算
    京东物流运费怎么计算

    再者就是三区地域,包括的省份有新疆、西藏、陕西、云南、青海、湖北、甘肃、宁夏和贵州等地,这些地方的首重价格是14元,续重价格是6元。二区和三区单笔订单的重量若为10公斤以上,将按实际运费收取,不过京东物流运费多少钱呢?

    每个物流快递企业的运费是多少,不仅要看货物重量,还要看看出发地及目的地之间的距离,不过京东物流还有些不同,它需根据企业用户和非企业用户进行收费,企业用户的订单金额如果在99元(含)以上,那么运费需要6元,如果不足99元,则不收续重运费,而非企业用户的运费计算方式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