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饭煲哪个牌子质量好 比较好的电饭煲牌子排行榜

    现在电饭煲是每家每户都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自从电饭煲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但是想煮出香喷喷米饭,那么,质量好的电饭煲是离不开的。现在,电饭煲哪个牌子质量好呢?

    质量最好的电饭煲有哪些牌子
    质量最好的电饭煲有哪些牌子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基本上每个家庭煮饭的时候都是使用电饭煲的,因为电饭煲不仅方便,还可以使米饭煮出香喷喷。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电饭煲牌子,到底电饭煲哪个牌子质量好呢?我们来看看比较好的电饭煲牌子排行榜。

    口碑最好的电饭煲牌子

    1、苏泊尔:苏泊尔球釜电饭煲最近很受欢迎,小编自家都在用这款。产品有着2.0的内胆,不仅大大提升了米饭的加热均匀程度,而且还提升了米饭的蓬松口感。另外,超大面板操作便捷、精控火候,有着高贵的外观。

    2、美的:美的是老品牌了,旗下的每款产品在质量等方面都十分的不错。下图中的这款圆灶釜内胆,有着强劲蒸汽带动涡轮持续旋转,因此保证了持续沸腾,释放营养美味,使得米饭香甜、营养充足。

    3、飞利浦:买电饭煲可以考虑飞利浦迷你电饭煲HD3060,2L的容量适合1-3人用,很有特色的蓝光触屏显示,无面板设计;功能强大,支持预约、烹调时间。然后,还有制作米饭、炖汤、熬粥、做酸奶等多项功能。

    4、虎牌JBA-S18C(tiger):虎牌是一家日本的电饭煲品牌,它的外观以白色为主,银白色为辅,没有过多的修饰,简单大方,它采用远红外黑内胆及加热板技术,内胆厚1.4MM,底部设计平凹,辅以蜂巢式内盖,使锅内形成热循环气流,可以让食物均匀受热,吃起来香甜可口。同时还设置了人工智能模糊逻辑电路,用大功率煮沸,小功率保温的煮饭方式,自动调节火力,从白米饭到糙米饭,有9种不同的蒸煮功能,让你随时切换口味。

    5、松下SR-ANM181-K:同样的,松下SR-ANM181-K也来自日本,它选用了黑白搭配的外观,外形设计非常简约,拥有四个亮点,4阶变频IH加热,自如调节火力;从快速加热到自动保温,加热曲线不断升级;控压美味芯球,增压-泄压,循环反复;为IH加热特性量身打造的不锈钢镜面内锅。这四点结合起来,煮出的米饭颗颗饱满晶莹,口感精致Q弹,保存了大米原有的甘甜与清香,把米饭的营养与美味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