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泊尔和小熊哪个好用 电饭煲选择什么牌子

    家用电器是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尤其是电饭煲,经常煮饭的人肯定是希望买到一个好用、质量过关的产品了,那么电饭煲的品牌那么多,苏泊尔和小熊哪个好用呢?电饭煲选择什么牌子?

    电饭煲品牌有哪些
    电饭煲品牌有哪些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小熊电器是萌家电的创造者,凭借精致,创新,健康的迷你家电产品享誉千万家庭,成为中国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

    苏泊尔和小熊电饭煲

    苏泊尔电饭煲,是利用电能转变为内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洁卫生,还具有对食品进行蒸、煮、炖、煨等多种操作功能。小熊电器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所以小熊电饭煲还不错,它有内、外两层或内、中、外3层,售后服务也不错。

    所以,苏泊尔和小熊都是大品牌,质量都很不错,两者都具有自己的优势,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电饭煲又称作电锅、电饭锅,除了苏泊尔和小熊品牌之外,美的、松下、九阳、奔腾、三洋等品牌也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