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发布首款免提运动鞋 将于2月15日发售

    在当今的社会上,追求品牌服装是不少年轻人的爱好,特别是踏步、李宁耐克等牌子的鞋子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然而近日,消息指出耐克发布首款免提运动鞋了,解放双手轻松穿脱,你期待吗?

    耐克运动鞋
    耐克运动鞋

    据外媒报道,Nike推出首款“免提式”一脚蹬运动鞋——Nike Go FlyEase,其实核心创新是一个所谓的双稳态铰链,它可以让鞋子在两个位置之间移动。该鞋款以荧光绿为主色调,搭配浅蓝色和浅粉色,整体的色调较为清新,其“免提式”的设计主要依靠中底的结构。

    Nike耐克宣布将于2月15日发售首款免提运动鞋Nike Go FlyEase,这双鞋的特点在于无论是穿鞋还是脱鞋,整个过程都不需要用到手。据悉,首批Nike Go FlyEase将率先面向欧洲、北美、中东、非洲以及日本的部分会员发售,其他发售信息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