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去南京三天要带多少钱

    南京是很多人向往旅游的地方,这个美丽的城市因为自然景观还有人文景观都很不错,旅游资源也很丰富,所以一直吸引着来自不同城市的游客,不过前往游玩的话最好先做好攻略,例如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去南京三天要带多少钱等问题是要知道的。

    南京旅游哪里好玩
    南京旅游哪里好玩

    想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一定有很多人都想要去感受一下南京这座城市的文化气息。有很多名胜古迹都是非常值得游览的,选择在3、5月或者是9月到10月份的时候出发就很不错,有不少的美食都能让你垂涎欲滴,玩上个三五天,你绝对会很留恋。

    南京好玩的地方

    在南京好玩的地方可不少,做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游玩的话可以去中山陵,在那里可以看到孙中山先生的陵墓;还可以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这里可以了解历史的发生,了解遇难同胞丛葬地;当然夫子庙是一定要去的,因为这是很多游客必去的景点,因为那里是标志性的建筑,特别是小吃有很多,吃货绝对可以品尝到别样的风味。

    去南京好玩吗
    去南京好玩吗

    关于花费的问题其实是因人而异的,那么去南京三天要带多少钱呢?去游玩最怕钱带不够了,不过南京很多地方是支持网上支付,大部分去旅游的消费无非就是用在住宿、景点门票、饮食、购物上,所以现金一般不用带多少,大概一千元左右就可以了,所以有时间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规划好路线前往南京旅游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