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爽身粉致癌判赔 47亿美元超巨额赔款

    强生爽身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夏天“强生爽身”是必备的用品。但是,近些年,有不少消费者使用了强生爽身粉患上癌症,其中,美国有22消费者将强生公司告上法庭,据悉,强生爽身粉致癌判赔47亿美元。

    强生爽身粉赔偿
    强生爽身粉赔偿

    你使用过强生爽身吗?一到夏天,家长给孩子洗完澡后,就会涂上强生爽身。大家注意了!强生爽身粉含有滑石粉,使用了会致癌,在美国已经有22人因为使用强生爽身粉患上癌症,现在强生爽身粉致癌判赔近47亿美元,赔偿再创新高!

    最近,一个消息震惊了整个世界的父母们:强生爽身粉致癌案判决,美国法官宣判强生赔偿22人47亿美元超巨额赔款!该判决是迄今为止指控强生婴儿爽身粉等产品致癌最大金额的判决。目前,强生公司在美国全国范围内面临着超过一万件件与滑石粉有关的诉讼案例。

    滑石粉原料中会伴有石棉类杂质,而石棉已被国际公认为致癌物,因此各国各地区对滑石粉作为化妆品原料使用时,均会对其石棉残留物进行严格的控制要求。

    22位美国女性和他们的家人曾长期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及其他含滑石粉的美容产品。他们指控强生,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已经知道其产品中含有石棉,但却未对消费者作出任何警告。

    该案的审理历时超过5周,陪审团在作出判决之前,听取了控辩双方近12位专家的证词。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巡回法院,最终认定,22名女性原告(其中6人已去世)针对强生爽身粉致癌的指控判决成立,判决强生支付5.5亿美元补偿性赔偿,以及41.4亿美元惩罚性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