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发布 oppor17开售时间公布

    国产知名手机品牌OPPO手机于昨天正式发布了下半年的第一款新旗舰产品,没错,正是我们心心念念的OPPO R17发布了,在OPPO R17售价彻底曝光的同时,oppor17开售时间公布了,这款新机你会入手吗?

    通常情况下,官方网站开始陆续上线新机产品进行宣传的时候,就表明它离我们已经不远了,在OPPO R17发布前期一段时间,oppo官方都在全方位给予新旗舰做宣传,8月23日晚上八点钟,oppo在上海举行了OPPO R17系列的新品发布会,看起来真是一款相当“吸睛”的手机。

    发布oppor17系列手机
    发布oppor17系列手机

    在OPPO R17发布会上,OPPO R17采用的是“美人尖”水滴屏设计,机身采用玻璃表面并配有渐变色的设计,这也是oppo手机首度开创凝光渐变工艺。水滴屏的屏幕比例高达19.5:9,而屏幕尺寸则为6.4英寸的大屏。发布的OPPO R17系列分别有OPPO R17和OPPO R17 Pro。

    OPPO R17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0处理器,OPPO R17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OPPO R17系列配备了6/8GB运存和128GB UFS2.1闪存,并且支持VOOC闪充技术,OPPO R17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OPPO R17 Pro内置双电芯1850毫安,及等效37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

    新品OPPOR17售价多少
    新品OPPOR17售价多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OPPO R17在搭载了光学屏幕指纹的同时,它还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另外,OPPO R17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像头,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OPPO R17配备的6GB+128GB售价3199元,8GB+128GB售价3499元。OPPO R17 Pro售价4299元,存储空间为8GB+128GB。

    OPPO R17发布后,oppor17开售时间公布了,其中,OPPO R17开售时间为8月30日上午十点,而OPPO R17 Pro的开售时间还要等到10月中旬才上市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