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新机曝光 vivo X23售价多少

    今年OPPO和vivo发布新机的节奏上如影随形,前段时间爆出OPPOR17手机的消息。现在有网友将vivoX23新机曝光了,据悉,vivoX23也是采用美人尖设计,同时搭载汇顶第二代屏下指纹技术。

    vivoX23亮相官网
    vivoX23亮相官网

    OPPOR17将会在8月23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与此同时,vivoX23新机曝光了,屏占比达到了91.2%,水滴屏加超窄下巴。目测3D玻璃后盖,而拍摄方面也升级为“超逆光拍摄”,下面我们来看一看vivoX23售价多少钱吧!

    从官网页面可以看到,vivoX23此次主打超大广角拍照(后置),宣传语为“超大广角发现更多美”,同样逆光拍摄也升级为“超逆光拍摄”。机身设计主打3D幻影极光纹设计,目测应该是3D玻璃后盖,没有后置指纹开孔。

    正面则是毫无意外的“美人尖”屏幕,官方称其为水滴屏,屏占比超91.2%,渲染图机身底部的下巴也非常窄。另外vivoX23也标配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这一点无疑要点个赞,相信在OV的推广下,评下指纹应该会很快在主流手机市场中普及。

    至于机身配置,不过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骁龙670/骁龙710这两款处理器了。根据以上vivox23配置信息与vivo21价格预测vivox23价格会在3000以上,具体价格是多少,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