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参多少钱一斤 男人吃人参有什么好处

    想必对人参不陌生,是一种传统名贵的药材,不仅营养价值高,经济价值也较高。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有所提高,很多人都买得起人参,但是,有些朋友不清楚人参的价格,那么,你知道现在人参多少钱一斤吗?

    吃人参对身体有好处
    吃人参对身体有好处

    人参是最常见的一种药材,但是,人参非常稀少,有很多家庭会买些人参回家煲汤喝,还有泡水喝,吃人参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人参作为一种非常珍贵的药材,现在人参多少钱一斤呢?而男人吃人参有什么好处?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吧!

    人参的价格大约在200~4000元左右一斤(500克),因质量、规格、产地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人参的价格影响因素主要是质量,最次的大约0.5元左右一克,也就是250元左右一斤。品质一般的人参大约2元左右一克,也就是1000元一斤。顶级人参的市场资源非常匮乏,基本上是有市无价,几十上百万元都有可能。

    男人吃人参的好处

    1、大补元气。用于气虚欲脱的重证。表现为气息微弱、呼吸短促、肢冷汗出、脉搏微弱等。2、补肺益气。用于肺气不足,气短喘促,少气乏力,体质虚弱。3、益阴生津。治疗津气两伤、热病汗后伤津耗气。

    4、益气养心。山参能减轻或消除由氯仿-肾上腺素引起的心悸失眠等症。5、益气温中。能够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加消化能力,增进食欲。对于慢性胃炎伴有胃酸缺乏或胃酸过低者,服用人参制剂,可使症状减轻乃至消失。6、安神补气。对于气血不足症状有很好的调理效果。还有非常好的抗疲劳效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