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四轮定位多少钱 四轮定位多久做一次

    买一辆自己的爱车,当然大多时候都是需要保养的,这样汽车的使用寿命才会长一些,还有经常开车出行的人难免有磕磕碰碰的磨损,在维修项目中有汽车四轮定位有时候是需要做的,那么汽车四轮定位多少钱呢?

    汽车四轮定位怎么样
    汽车四轮定位怎么样

    由于车辆的四轮、转向机构(与方向盘相连的总成,是悬挂系统的一部分)和前后轴(前后轮动力的传输轴,也是悬挂系统的一部分)之间的安装具有一定的相对位置,这个位置是由厂家制定的标准值。调整回复这个位置的安装,就是四轮定位。出现车辆跑偏,无法保持直线行驶、轮胎出现偏磨、因事故造成底盘及悬架的损伤等是要做汽车四轮定位的了。

    做汽车四轮定位价格

    一般情况下,家用车做四轮定位价格则是在100-200之间,如果是其他价位较高的车4s店,做四轮定位的话则是需要1000元左右。在外面的汽车维修店做的话,一般价格要低一些价格在100至15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是要按照当地收费标准为准。

    至于四轮定位多久做一次?其实,四轮定位仅仅是一种维修手段,通常情况下,如果车子没有什么问题是不需要做四轮定位的,所以四轮定位不需要像做保养一样定期做,而应该视情况而定。如果一定要做的话,一般车辆行驶2万公里或者1年时,建议做一次四轮定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