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黑中介举报热线 已有23家黑中介机构被查处

    黑中介是什么?在中介公司前面加个黑字,这样的机构主要有哄抬房租、无照经营、暴力恐吓威胁等涉黑行为,近期北京黑中介举报热线开通了,结果刚开通第一天,北京全市就已有23家黑中介机构被查处了。

    黑中介投诉举报热线

    据消息,8月21日,北京黑中介举报热线正式面向北京民众开通,此举乃由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等部门,为打击“黑中介”开通的12345投诉举报专线,时至8月22日,记者获悉,已有23家黑中介机构被查处。

    黑中介举报热线开通
    黑中介举报热线开通

    8月22日当天,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处了解到,自北京黑中介举报热线开通后,首日已有23家黑中介机构被查处,当天一共接到52条投诉举报,举报问题主要集中在哄抬房租、无照经营、不退押金、打隔断群租、转租他人、强制贷款付租金、对委托出租房不予维修、采取软暴力(堵锁眼,恐吓,骚扰)威胁租房人等8类问题。

    23家黑中介名单公布

    黑中介举报热线开通首日已有23家黑中介机构被查处,它们分别是北京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恒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北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美丽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仁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通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恒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德铭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黑中介机构被查
    北京黑中介机构被查

    北京润泽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永强盛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安图宏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顺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众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里鹏飞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嘉盛卓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静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鑫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泰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浩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北方盛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红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