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淘宝网购分期要手续费吗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有想买的东西,但又没足够的钱时,很多人都会打开淘宝逛一逛了,因为淘宝上的东西很实惠,而且听说有些还支持分期。在逛的过程中,如果发现其上面正好就有自己想买的那款商品了,有的人就会决定在这上面购买了。那么,你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吗?一些人到目前是没使用过分期这种方式消费过的,所以有这种疑惑很正常。

    淘宝网购可支持分期
    淘宝网购可支持分期

    当然,关于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的问题,操作流程也不是很复杂。首先就是要打开淘宝网,登录自己的账号。接下来在淘宝网首页搜索想要购买的宝贝,在搜索到的众多选择中,找到自己需要的合适宝贝。然后看一下该宝贝是否支持分期付款。

    淘宝分期付款操作流程
    淘宝分期付款操作流程

    支持的话,可以在商品的购买按钮上看到相应的分期付款提示信息。如果确认要购买该宝贝了,接着就是选择购买宝贝的颜色、套餐、数量等信息。下一步再选择分期付款的期数,一般分为3期、6期与12期。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分期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这方面要多留意相关的分期说明。

    选好之后,点击下面的“分期购买”按钮。这时会弹出确认订单窗口,查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直接点击右下角的“提交分期订单”按钮。接着就会弹出确认付款页面,在这里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

    整个流程下来,可以说步骤很清楚,大家是不难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的。付款后,就等着接收商品了,但大家可别忘了要按时还款,不然就会产生别的麻烦了。建议大家选择分期前,除了弄清楚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外,还要好好分析自己的情况,慎重考虑好了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