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了吗 微信转账到账最新规定

    前段时间,不少商家都在微信转账限额了吗?或许这个问题才是他们最担心的,毕竟作为一名商家,每天都会有资金流入的,使用微信转账也是很方便的,但是现在微信转账限额了吗?你了解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微信转账限额了吗?这个是肯定的,因为一直以来微信转账都是限额,也可以说是为了防止某些用户使用微信转账做违法事情,所以就设置限额了。不过,微信转账到账也有一定的规定,我们来看看!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