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进入墨西哥城 10月份正式开始运营

    不得不说,现在滴滴出行越来越强大,自从悲剧出现之后,滴滴通过整改之后,的确改变了很多,至少在安全方面也得到了保障。如今,滴滴进入墨西哥城,滴滴海外扩张又下一城了,据悉现在正在招募司机当中。

    滴滴收费最新标准
    滴滴收费最新标准

    滴滴出行还是你首选出行的交通工具吗?或许现在大家都不会在反感滴滴出行。现在滴滴进入墨西哥城,10月份将会正式运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滴滴在墨西哥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市民打车将会更加方便。

    据悉,墨西哥城现有人口超2100万,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市场之一。且墨西哥位处美国出行巨头Uber的“后院”,属“战略要地”,是滴滴必须攻下的“城池”之一。2018年1月,滴滴宣布收购巴西最大的本土打车软件99,正式启动拉美业务。4月,滴滴开始在墨西哥托卢卡试运营,并在近期进入墨西哥第三、第二大城市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

    目前,滴滴在巴西和墨西哥拥有一千多名本地员工,在托卢卡试运营期间,滴滴将在中国开发的算法经验逐步融入当地的运营策略,业务发展迅猛。在产品功能方面,滴滴墨西哥上线了很多在中国开发的独特的产品安全功能,包括紧急求助,行程分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