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蛋价怎么样 2018蛋价行情走势

    过去觉得鸡蛋价格很便宜,每次一买就是一打,结果最近这鸡蛋价格疯狂上涨,不知道今日蛋价怎么样了呢?今日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2018蛋价行情走势是怎么样的?未来的鸡蛋价格还会继续飙涨吗?

    今日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日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

    近来由于受暑伏天气的影响,鸡群也相继进入了歇伏期,产蛋率更是有明显的降低,随之而来的,是鸡蛋供应量出现高温期阶段性的紧缺,供不应求势必会带来价格上涨的境况,目前全国鸡蛋供应量下滑,而鸡蛋价格却步步高升。

    那么今日蛋价怎么样?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截至8月21日,山东省、包头市、唐山市以及青岛市等地的鸡蛋价格最高可达10元一斤,最低价格也保持在9元一斤的高度。在河北、宁夏、大连等地区的鸡蛋价格最低价在7元-8.8元之间,不相上下。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根据2018蛋价行情走势来看,今年下半年自8月开始,鸡蛋价格一路上升,每天上涨一点点,涨至8月19日,鸡蛋价格普遍为9.98元一斤,这两天的鸡蛋价格有些回暖。从远期看,鸡蛋价格存有偏低预期,但从短期来看,市场存在调整诉求,短线观望为宜,中长线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