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网上买烟的正规网站吗 网上私人出售的中华烟怎么样

    网购的方便很讨人心,这种闪闪发光的优点被一些烟民看到后,或许也会令其感到十分开心,因为他们会想着“这下买烟不用特地跑出去了”。接下来,这些人便会开始去找寻一些网上买烟的正规网站了,毕竟假烟买不得。可实际上,真的有网上买烟的正规网站吗?

    香烟不能在网上销售
    香烟不能在网上销售

    其答案可以告诉大家,是没有的。有的人一听,觉得不可能,因为在生活中,一些烟草店都在出售香烟,怎么网上就没有正规的网站卖烟呢?那是因为香烟是国家禁止在网络上销售的物品之一,所以也就不存在所谓的网上买烟的正规网站之说了。

    网购香烟容易被骗
    网购香烟容易被骗

    当然,当大家去网上搜索时,有时候会看到不少售烟信息,甚至还有可能看到一些小网站有卖香烟。但据悉,网上的个人网站,都是找人搭建的,是违规的。有一些经验人士也指出:在买烟这件事上,不能相信有什么“网上买烟的正规网站”,不然最后都会上当受骗。

    像网上就有人声称有中华香烟出售,其中不能排除有人是出于转卖的心态在网上放出这样的信息的,但多数是骗人的,比如有的人表示市场上卖700多元的中华烟,他能以200多的价格卖给你,这种是万万不能信的了。好的香烟,成本、价值就在那,过于低的价格,就很有可能是假烟了。

    而且,做这类私人烟草交易,要是出了问题,也是很难维权的。因此,对于喜欢抽烟的市民来说,买烟还是要去那些具备烟草售卖资质的门店购买,不要贪图便宜或方便而选择轻信网上那些信息,这点大家可要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