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首款5G手机几时上市 有望年底上市你会买吗

    今年的新机发布会是一浪接着一浪来,发布的新手机设计也是非常惊艳,甚至连配置也是一款比一款好,但是这些都是4G手机,似乎有很多网友都不怎么“感冒”这些新手机,因为下一代5G网络即将要来了。虽然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宣布各自5G手机上市的时间,但是首款5G手机居然是联想,那么联想首款5G手机几时上市呢?

    联想发布首款5G手机
    联想发布首款5G手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手机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却出现整体下滑现象,不用想都知道原因出于哪里了,肯定与5G手机即将首发拖不了关系,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联想甚至一加都纷纷表示自己将会首发5G手机,但是万万没想真正到首款5G手机竟然说是联想!那么联想首款5G手机几时上市呢?有望年底上市你会买吗?

    随着下一代5G移动网络即将推出,最大的缺失部分是可以在网络上使用的5G智能手机。显然,联想已准备好弥补这一缺憾。该公司宣称,它将是第一家推出5G智能手机的公司,使用的则是目前尚未发布的高通芯片。

    联想副总裁常程(ChangCheng)在微博上发文称,联想将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组,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尽管高通尚未正式推出这款处理器,但据信该产品自6月以来已经投产,这将使联想5G有机有望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上市。

    据悉,高通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已与19家移动设备制造商签署了5G调制解调器和骁龙芯片协议。该公司随后表示,正努力帮助客户最早于今年年底将首批5G设备推向市场,尽管高通预计大多数客户将在明年才推出5G手机。而高通可能会在12月或更早的时候宣布骁龙855处理器。

    外媒指出,联想可能会以自己的名义或摩托罗拉的名义推出5G手机,联想在2014年从谷歌手中收购了这家著名的手机制造商。常程的评论指向了某种集成了5G技术的单一设备,而摩托罗拉已经花了两年的时间研发了名为“5GMotoMod”的附件,它将为4G手机添加5G功能,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它就是MotoZ3。

    摩托罗拉预计将于明天在芝加哥举行的活动中正式推出MotoZ3和5GMotoMod,因此有关5G的相关消息将可能届时发布。不过外媒报道称,联想也有可能将5G整合到其自有品牌的大屏幕“Phab”手机系列中,或者推出全新的设备来搭载这项技术。在该公司发表正式声明之前,第一部5G手机的上市时间和定价等信息仍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