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烟在哪买比较好 上网买是不是犯法的?

    对于香烟,这是不少老烟民最喜欢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香烟可以解愁,但是香烟也有一定的危害,这点你知道吗?其实有人说,现在网上买烟比较便宜的,究竟网购烟在哪买比较好呢?会不会是犯法的?来看看最新的答案。

    网购香烟怎么样
    网购香烟怎么样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利用自动售货机销售烟草制品。除了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许可证或者特种烟草专卖经营企业许可证的企业依法销售烟草专卖品外,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通过信息网络销售烟草专卖品。

    所以现在网上是买不到香烟的,不过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偷着卖,对烟草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果你想要在网上买烟,建议你不要选择,因为这是违规违法了。另外,买烟也需要注意分辨真假,千万不要相信他人购买香烟,小心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