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拿出12万套房 决不允许哄抬租金抢占房源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租房租金一度疯涨的情况,令全国各大城市的租房族慌乱了阵脚,房租的上涨幅度到达租客难以承受的高度。就在近日,北京却有中介承诺不涨租金,中介拿出12万套房源投向市场,同时也决不允许哄抬租金抢占房源。

    中介承诺牌不涨租金
    中介承诺牌不涨租金

    记者获悉,8月19日,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共有10家住房租赁企业的负责人前来参加,北京这10家中介分别有自如、相寓、蛋壳公寓、中天置地、乐乎公寓、小家联行、魔方公寓、美丽屋、世杰佳园、润邦润家。

    值得注意的是,10家中介承诺不涨租金,共同承诺落实“三不得”的要求,另外,这些中介拿出12万套房源投向市场,决不允许哄抬租金抢占房源。在“三不得”要求中明确表明:不利用银行贷款等融资渠道获取的资金恶性竞争抢占房源是其一。

    北京住房租赁企业承诺
    北京住房租赁企业承诺

    其二,不以高于市场水平的租金或哄抬租金抢占房源;其三,不通过提高租金诱导房东提前解除租赁合同等方式抢占房源。同时,这些企业也承诺将全面加强对业务人员的管理,决不允许哄抬租金抢占房源的情况出现,一经查实将从重处理直至开除。

    北京自如、相寓等10家中介拿出12万套房,其中,自如8万间、相寓2万套、蛋壳公寓2万间、中天置地1500间、乐乎公寓1000套、小家联行1000间、魔方公寓900间、美丽屋775套、世杰佳园400间、润邦润家150间,一共有125725套(间)。